好書推薦
[ 2015/05/07 ] 好書》China's Silent Army: The Pioneers, Traders, Fixers and Wo
 
好書連結》
作者:Juan Pablo Cardenal/ Heriberto Araujo
出版社:PENGUIN BOOKS LTD.
出版日期:2014/01/30
語言:英文
內容簡介》 
如果您自認非常瞭解中國,那麼在看過本書之後,可能會讓您大大地改觀。在本書中,由兩位派駐中國的調查記者Juan Pablo CardenalHeriberto Araújo攜手合作,揭露中國這個全球霸權令人震驚的真實版圖。
中國對於全世界的影響力之大,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但當您知道中國擴張的速度有多麼迅速時,保證讓您瞠目結舌。兩位原本駐點北京的記者,走遍全世界拜訪各國的基層中國勞工,他們大多板著一張張冷淡的面容,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中辛勤地工作,一點一滴地改變發展中國家的城市樣貌。